close

 六月十五 在英倫倫敦民宿

寫下這些心得,從一個人旅行開始什麼旅行紀錄都沒打了。

機票也從七月十三提早到六月十七,真的玩到後面很無聊,

心情就像滅火器的天鳥一樣,整個世界都在動,只有自己無法動彈。

 

但總算要回家了,明天再去OUTLET買衣服,短褲、寄信去電信公司

然後就可以回家了。

 

FB的心情日記,記錄下來讓我更好寫剩下尚未紀錄的旅程:

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
想著我終於要回家了。

能不能轉身就去旅行、
你要試試看一個人旅行、
旅行的意義

每次聽到這種標題,
不覺得標題殺人真的很想試試看嗎?
所以趁著交換的期間就帶著背包出發了。
不是一個專業的背包客,
沒有很細的體會每個地方,
可想去的、想看的都有隨著心情前進。

馬德里看鬥牛、巴塞隆納海灘、馬賽在房間不敢出去、尼斯騎腳踏車、摩納哥環國、佛羅倫斯吃牛排、羅馬競技場、希臘看雅典娜、跳愛琴海、聖托里尼的夕陽、米克諾斯沒重點、瑞士兩湖中間、少女峰、高空跳傘,布達佩斯美女、土耳其棉堡&水蒨相見歡&熱氣球。

最後在這個標題下到底體會到了什麼?

在出發之前,就發現原來很多人
不一個人旅行是因為怕寂寞、
甚至比安全更怕。
我就在想什麼是寂寞、孤單?
我的字典真的沒有這個字。
後來我懂了,路上這麼多美景、
這麼多有趣的事情,
如果能跟我的好朋友在當下分享就太棒了,
我想那時候的心情就叫做孤單、寂寞吧。
不過雖然了解這個心情,但也不害怕,
大概是在台灣也常待在家一整天。

最終的心得是:
我不是一個合格的旅行家,
下次出來,一定要跟朋友一起一定更好玩。

但如果我沒有親自走過、體會過,
永遠也只是羨慕,別人的一個人旅行。

走過的一個一個景點、看過的風景、接觸過的人,
當下每分每刻不斷轉變的心情,
整理著照片,所有的紀念品都沒有買,
寫下的心得、拍下的照片,都是名為回憶的紀念。

最後還有:
極光之旅、威尼斯面具節、德國慕尼黑17年兄弟情、比利時兩男情人節、挪威縮影、
北歐四國輕鬆走、跟妹妹一起玩巴黎、
IAM阿姆斯特丹、英國倫敦 …End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nto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